胡礼礼Vin

K莫不定期de日常

郝眉和KO是怎么在一起的



文/林七七 微博关注:@林七七Vin

论KO和郝眉是如何在一起的

KO自从上次自驾游被肖奈点醒之后,才发觉总拖着的确不是那么一回事儿,决定找个机会跟郝眉挑明。

奈何郝眉虽是个省状元,庆大的理工高材生,感情方面的经验几乎为零,无论KO怎么暗示,郝眉就像听不懂一般,回答得不仅认真,而且不搭边。

某天。

KO将自己工作餐里的糖醋排骨夹给郝眉,又把郝眉盘子里的芹菜夹给自己。

微微在一旁看得眼睛都直了,直到肖奈把自己的糖醋排骨夹给她才回过神。

郝眉嘴里的还没咽下去,含糊不清地:“谢谢你啊KO。”

虽然说得语气轻快,但却像刀一般剜在KO心上。

我要的不是谢谢。

某天。

KO:“我去取快递,有需要去超市带东西的么?”

虽是以询问大家的语气,但目光是盯着郝眉的。

“一瓶水谢谢。”愚公滚着椅子闪到KO眼前。

KO冷眼看过去。

“其….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渴。”愚公又拽着椅子轱辘回去了。

“郝眉?”KO开口。

“嗯?”郝眉眼睛都没抬。

“我要去超市。”KO咬重超市这两个字。

“水吧。”依旧在敲程序。

“好。”KO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出去。

不一会儿,KO拎了一兜子零食回来,他印象当中,郝眉是爱吃这些东西的。

郝眉幸福地窝在自己的办公桌那儿吃着零食,开心极了。

KO也嘿嘿地跟着傻笑。

“KO,你怎么对我们家美人这么好啊。”愚公喝着KO买回来的水,毕竟吃人嘴短,忙替KO说句话。

“那是,我跟KO什么关系啊……”郝眉擦擦嘴角边的薯片渣。

KO眼睛里闪着光,内心激动。

“我们是好兄弟,是不是啊KO。”说着又撕开一袋薯片。

KO一口老血。

肖奈靠在办公室的椅子上都忍不住跟微微说:“他到底什么时候能开窍。”

某天。

KO和郝眉坐在桌前享用着美味的晚餐,郝眉一边大快朵颐一边不停地夸:“KO,谁要是以后嫁给你都幸福死了,太好吃了。”

“我要是娶了别人不就没人给你做饭了么?”KO连着被郝眉伤了好几天也不想暗示他了,赌气似地说。

“对哈。”郝眉恍然,这怎么办啊。

“我可以去你家蹭饭啊。”郝眉一拍大腿,我简直太聪明了。

KO把碗扔在饭桌上:“我吃完了。”

“那……..”郝眉弱弱地问,“碗谁刷啊。”

“明天给家政公司打电话,让他们派人收拾。”老子不干了。

“哦。”郝眉也放下碗筷,默默地去浴室洗澡。

洗完澡出来,KO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也不理会郝眉。

“哎KO,平常你看的电视剧是几台啊?”

“……….”

“哎KO,昨天新换的床单你是拿什么洗的啊?特别好闻。”

“……….”

“哎KO,你看这个衣服好不好看?”

“……….”

“哎KO,给你看我女神,好看吧?我以后就要娶一个这样的当老婆。”

“……….”

“哎K……..”

话没说完KO一把钳住郝眉的手腕,握得有些痛。

“郝眉,你是真傻还是装傻?”KO忍不住的爆发。

“我是省状元好么?庆大的高材生,虽然不比我家老三,但也不至于傻吧?”郝眉有些不乐意,你可以质疑我的人品,但不能质疑我的智商。

KO本就在气头上,听到“我家老三”,握在手腕上的力道又加重了些。

“那你就是装的了?”KO眼里都要冒火。

“装什么?”郝眉摸不着头脑。

“你会不懂?”

“懂什么?”

“好。”KO放开郝眉的手腕,直接扛起他甩到卧室的床上。

“你要干嘛啊?!”郝眉惊恐,这大哥喝多了吧?

“你听好了,我千辛万苦从家里来帝都就为了见你一面,为此我去庆大食堂打工,但我在的食堂离你宿舍太远,几乎没见过你几次,知道你爱去学校附近的大排档,我在那儿又谋了份职业,一工作就是两年,这才算在帝都站稳了脚跟。之后你要毕业了,眼看着我在学校就见不到你了,听说你在肖奈的公司工作得很辛苦,我找上他,答应免费帮忙一年,为的就是能帮你分担一些工作,又能天天看到你。当你答应跟我在游戏里结婚你知道我有多开心么?这些你都知道吗?”KO说得有些缺氧,停下来喘口气。

“我不知道啊。”郝眉还觉着委屈,干嘛啊大晚上跟我喊。

“那你知道什么?你知道你睡觉爱用什么姿势么?你知道你几天换一次衣服么?你知道你多久剪一次头发么?你知道你感冒吃哪种药最有效么?你知道你遇到爱吃的菜是什么反应么?你知道你伸懒腰的时候爱先伸哪只手么?你知道你啃鸡翅先从哪边开始啃么?你什么都不知道。”KO怒吼,自己简直要被他气死。

郝眉一脸懵X地看着KO,细想想自己的确没注意过,但转眼一琢磨,不能被他抓住弱点,硬着头皮说:“我知道啊。”

“那你说啊!”KO这一嗓子着实吓到了郝眉,直到面前的人没了动静,KO的语气才渐渐柔了一些。

“你睡觉爱压着心脏。你每天都要换一次衣服,最次隔一天一换。你平均半个月剪一次头发。客厅第二个柜子里的感冒药你吃着最有效。你遇到爱吃的菜就不自觉地晃动筷子。你伸懒腰的时候爱先伸左手,你啃鸡翅的时候先从大骨棒的那边开始,因为肉多。”

KO一口气把刚才的问题一一解释了一边,惊得郝眉一愣一愣的。

“哦。”郝眉竟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毛病,“你观察得还挺细,嘿嘿嘿。”

“那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对你观察到细致入微?”KO屏气凝神。

“为什么啊?”郝眉也纳闷,没事儿你观察我干嘛。

“算了。”KO满眼失望,有些站不稳靠在墙上,手心冰冷。

“别算了啊,有什么话你说啊。”郝眉倒是来劲了。

“我喜欢你。”KO站在卧室门口,头也不回,淡淡地说了这么一句。

“你是说………”郝眉整个人像是被掏了个空。

喜欢我???????


致一科技。

“老三。”郝眉神秘地溜进老三办公室,下巴抵在办公桌上。

“嗯?”肖奈自顾自地忙着。

“KO昨天说他喜欢我。”郝眉尽量压低声音说,生怕被别人听见。

肖奈停下手里打字的动作:“然后呢?”

“然后他就没再说别的。”郝眉吹着自己的刘海儿。

“你答应他了?”

“没有啊,我是个男的。怎么跟他在一起啊。”郝眉瞪大个眼睛。

“你把昨天的经过都讲一遍。”

郝眉详详细细地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跟肖奈讲述了一遍,生怕落下哪个环节。

肖奈越听眉头拧得越紧,直至郝眉把经过讲完,他才幽幽地开口说:“他不是喜欢你。”

“你看,咱俩理解的一样,他对我就是好兄弟,就像你我一样。”郝眉释怀。

“咱俩和你俩是不一样的。”肖奈一字一顿。

“哪儿不一样啊?”

肖奈看了一眼办公室外一直忙碌的KO,叹了口气,转过头问郝眉。

“他说他千辛万苦就为了来庆大找你?”

“对。”

“他说他在学校和大排档谋职业也是因为你?”

“对。”

“他说他为了给你减轻负担才来致一帮忙?”

“对。”

“他说你答应跟他在游戏里结婚他很开心?”

“对。”

“他对你的生活观察入微?”

“对。”

“郝眉。”肖奈沉下心思,极其认真,“他若不是因为爱你,怎么会对你倾其所有?”

郝眉愣住,半天才缓过神……..

“你是说……..”

“嗯。”肖奈点点头。

听到这话,郝眉冲出办公室,直奔KO过去。

“我有话跟你说。”

KO跟着郝眉去了走廊。

“你喜欢我?”郝眉问。

“嗯。”

“你会对我好?”郝眉又问。

“嗯。”

“你认真的?”

“嗯。”

“不会变?”

“嗯。”

“好。我愿意跟你在一起。”郝眉轻声说。

KO以为自己听错了,不可思议地抬头看着面前的美人。

“愣了?”郝眉露出了一个很好看的笑容,“我说我愿意。”

KO一把抱住郝眉的腰原地转圈圈,转到两个人都有些晕眩,才肯放手。

松开怀里的人,KO还不忘憨笑。

“傻。”郝眉眼角藏笑。



评论(1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