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礼礼Vin

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猴鱼CP😏

猴子酒x愚公



文/林七七 微博关注:@林七七Vin

写K莫久了以后,得了一种看谁都像CP的病,不过我猴鱼我真的有好多小粉红nei~

寝室。

“哎呀我好累啊。”愚公和另外三个人刚从篮球场回寝室,今天老三回来住,几个人在球场打了好几个小时的球,回到寝室愚公觉着自己的身子都要散架了。

“哎,去洗澡吧。”郝眉从柜子里拿出盆。

“我跟你去。”肖奈擦了擦汗说道。

“我也去我也去。”猴哥也拿起了自己的洗漱用品,转眼跟倒在桌上的愚公说,“半珊一起啊?”

“我太累了,我一会儿去,你们先去吧。”愚公觉着自己多说一个字就会背过气去。

“哦。”猴子默默地将拿出来的愚公的洗漱用品又放回去,“那我们先去了。”

“嗯。”头也没抬,愚公从嗓子里硬挤出一个音。

赶上低年级有选修,澡堂里人不多,几个人洗完之后有说有笑地回寝室。

一开门,屋里格外地寂静,能听到轻微的鼾声。

愚公正躺在猴哥的床上,枕着猴哥的枕头,盖着猴哥的被子,呼呼大睡。

“他又……..”郝眉看不下去了,做为一个超级爱干净的男孩子。

肖奈用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好几次了,打完球不去洗澡却倒在别人的床上睡得昏天黑地,亏了自己不经常在学校住。

郝眉走过去刚想伸手拍愚公,却被猴哥拦了下来。

“算了让他睡吧。”轻声说过之后,做了个禁声的手势。

“可……….”

“没事儿,我睡他床就好,早点睡吧。明早咱还有课呢。”猴哥拍了拍郝眉的肩。

第二天。

愚公在一阵菜香中醒过来,闻着味儿就醒了。

“现在几点了?”揉了揉眼睛问。

“7点半。”肖奈在电脑面前刷BOSS。

“嗯?你们洗完了?”愚公做起来打了个哈欠。

屏幕里的BOSS轰然倒地,肖奈转过头定睛看着床上满脸睡意的愚公。

“已经第二天了。”

“第………第二天了?”愚公瞪大着眼睛顿时睡意全无,“我睡了一天?”

“嗯。”

“那今天的课…….”

“猴子帮你点的到。”

“那晚上和眉哥的选修课……”

“猴子替你去的。”

“那晚饭…….”说着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地叫了。

肖奈眼神示意桌上打包回来的饭菜:“猴子帮你买的。”

“哦。”愚公这就放心了,美美地吃着。

不一会儿猴哥和郝眉从外面回来,猴哥手里还拎着一兜子吃的。

“你醒啦?”一进门,正好赶上愚公和肖奈一起刷BOSS。

“嗯。”愚公忙得没空搭理他。

见愚公没空理自己,猴哥将吃的放在桌边,默默地将愚公吃剩的残羹剩饭扔到楼层的垃圾桶里,又把桌子收拾干净。

“哎?这是什么?”打完一局愚公才瞥到一兜子好吃的。

“猴哥怕你醒的时候菜凉了,又给你买的吃的。”郝眉在一旁酸他。

“那我可以吃嘛?”愚公两眼放光。

“吃呗。”猴哥露出了个暖暖的笑容。

“你俩快点快点啊,一会儿组队去刷孟东行。”嘴里吃着还不忘张罗着。

猴哥换了睡衣坐在愚公对面,时不时瞟向眼前的愚公一脸幸福的吃相不由地笑着。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