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礼礼Vin

K莫不定期的日常

K莫不定期的日常

文/林七七

“为什么元旦要一起过?”12月30号这天,眼看着还有几个小时就到新的一年了,终于不用再跟这些个和尚一起加班了,老三居然提议元旦要一起过。

“你不想?”肖奈双臂环在胸前倚在沙发靠背上。

一句话激起千层浪,首先抬头看过去的就是猴哥。

“不是,不是那意思……我的意思是说,元旦一起过……好,特别好。”愚公恨悠悠。

“对啊对啊,都去我家吧,我让KO做好吃的给大家吃,是不是KO?”美人师兄坐在肖奈的办公桌上扯着脖子喊。

“可我只想给你一个人做饭。”KO慢步走过来环住某美人的腰身,一脸宠溺。

众人卒。

“哎呀你好讨厌~”郝眉把头埋进KO的怀里。

众人又卒。

要是以前,虽然郝眉心里是美滋的,可表面还是会说一些官方的话,现在已经过分到公然在公司里秀恩爱了。


周末,K莫家。

“这个是微微拿来的菜,这个是猴子拿来的酒,这个是阿力拿来腊肠…………”31号一大清早,郝眉站在厨房里蹦来蹦去。

“你可不可以出去?”KO淡淡地说出一句话。

没听清出的美人愣在厨房里,瞪着大眼睛看着KO。

“你在这儿我没心思做饭。”说罢伸出手在美人脸上掐了一下。

“哦……”


忙碌了小半天,大家终于吃上了一大桌丰盛的晚餐。

“不如我们每个人都说一个自己新年的愿望吧~”微微举杯提议,笑的很好看,“我先来~”

“我希望……新的一年,致一能越来越好,大家还能在一起。”

同事A:“我希望新年可以平平安安。”

同事B:“我希望今年可以在帝都买房子。”

同事C:“我希望可以搬到离公司近一点的地方。”

…………

“该愚公了该愚公了。”

“我希望…………嫁富婆!”愚公的脸有些红,似开玩笑一样。

“万一没有富婆肯要你呢?”同事起哄。

“那就嫁富豪呗。”愚公有些醉。

“猴哥呢?”

“我希望,可以变成富豪,想买啥买啥。”说完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到我了到我了!”美人师兄正了正身子,“新的一年我希望……我们家KO能更帅更厉害更爱我。”

“那KO师兄呢?”

KO笑而不语。

“那大神呢?”微微靠在肖奈肩上。

大家也在等着听肖奈的新年愿望。

“我希望我父母今年能当上爷爷奶奶。”

微微在听完2秒后猛地坐起……

爷爷奶奶……的意思是……

大神~~~~~~

电视里传来主持人甜美的声音:“新年的钟声马上就要响起了,让我们倒计时……”

5

4

3

2

1

“新年快乐……”

窗外烟火灿烂,窗内温馨浪漫。

郝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被KO掐着下巴轻轻地吻住,郝眉勾住他的脖子轻咬附上来的唇。感觉到美人的回应KO压实了两人的吻……

林七七:因为K莫文有了很多关注也认识了一些盆友,七爷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新的一年。
有另一半的都能一夜暴富。
已经暴富的都能找到爱自己的另一半。
像我这样的都能找到另一半并且一夜暴富。
啊……不
我只想一夜暴富,谢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