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礼礼Vin

K莫夫夫不定期de日常

K莫夫夫不定期de日常



文/林七七Vin

清晨的缕缕阳光透过窗纱暖暖地洒在卧室里的双人床上,地上散落着郝眉的睡袍,被子也有大半垂在床边,落在地上。

郝眉倒在被子里,颈间枕在KO的手臂上,一只手很自然地放在KO小腹上,睡得很沉。

六点半。

自从和郝眉在一起之后,KO的生物钟准得出奇,无论是不是放假休息,每天六点半KO都会醒一次,一只手随意地搭在额头上,定定神,清醒之后慢慢把郝眉脖子下面的手臂抽出来。

“唔……”郝眉不安地翻了个身。

这一翻身不要紧,被子整个掉落在地上,郝眉的裸背赫然呈现在KO面前。

KO上下打量着美人光滑白皙的背部,喉结也不安地动了动。拿起自己的被子轻轻地盖在他身上。

“嗯?”郝眉睡眼惺忪。

“我要去做饭了,你想吃面包牛奶?还是清粥小菜?”KO柔声问。

郝眉挪了挪身子,从被子里掏出手臂,在KO如炬的目光下伸出两个手指。

第二个。

清粥小菜。

KO会意。

下完命令的某美人又把自己蜷缩在被子里,睡个回笼觉。

嗡嗡——嗡嗡。

郝眉的手机在床头响起。

KO拿过手机屏幕上显示——“美人妈妈。”

“喂?”KO走出卧室轻声关好门后,才接了电话。

“………啊,喂。”显然对方没想到会是KO接的电话。

“嗯,阿姨。郝眉在睡觉。”

“啊……你看看,我这上了岁数起得早,还把你吵醒了。”

“没事儿阿姨,我已经起了,准备做饭。”

“哦哦,那个………过年你们回来吗?”美人妈妈问。

“嗯,具体还不知道公司怎么安排。”

“啊,这样啊。那你先忙,要是回来的话通知我们一声。”美人妈妈有些失落。

“嗯,好。阿姨再见。”KO倒是极有礼貌。

推开门看向卧室里床上的美人,不错,依旧保持着刚才的睡姿。

KO轻笑。

将热腾腾的白米粥端上桌之后,KO再一次推开门,KO的被子已经在地上和郝眉的被子融为一体。

而郝眉依旧裸背冲上大字躺在床上,KO皱眉,自己在床上的时候郝眉明明很老实,果然出于对他睡眠质量的考虑,以后自己要多在床上呆半个小时。

“哎。”KO伸手碰了一下郝眉的肩。

“嗯……..”郝眉迷糊间应了一声。

“哎。”KO又碰了一下郝眉的腰。

“一分钟。”再让我睡一分钟。

KO双臂环抱胸前,一分钟后。

“哎。”KO推了推郝眉。

“一分钟。”你再让我睡一分钟。

“哎。”KO用了点力推他。

“哎呀~~~~~~~~”郝眉撒娇地翻过身。

还没等有意识,嘴角就被人擒住,KO单膝跪在床上,一手撑在床头,另一只手大肆在美人身上游走。

“我起,我起来还不行么。”郝眉投降。

KO这才松开郝眉,心想,你最好再晚起一会儿。

“把被子捡起来,洗漱完吃饭。”KO霸道地甩下一句话。


致一科技。

“愚公,猴子,郝眉外加行政部,五分钟以后开会。”肖奈带着微微一大清早刚来公司就张罗开会。

KO忙了好一会儿才把自己手头的工作做得差不多,又跑到郝眉电脑前帮他写会儿报告。

嗡嗡——嗡嗡。

KO低头看着郝眉的手机,没显示啊。

再摸向自己的胸口,原来是自己手机在响。

“喂?您好。”KO夹着手机继续敲报告。

“那个…..小伙子啊。我是郝眉的爸爸。”美人爸爸看到自家老婆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笑脸,才决定给KO打个电话。

“啊……..叔叔,您….好。”KO有点语无伦次,差点开口叫爸。

“那个小伙子啊,过年你们能不能回来啊,我老婆自从早上接完你电话之后吧,这一上午都苦着个脸,我猜啊,她是想你们了。”

“嗯…….好,放假我们回去。”KO不忍心拒绝。

“嗯,能回来是吧?那就行那就行。”美人爸爸突然提高声音,故意让美人妈妈听到。

“嗯,能。”KO憋不住笑。

挂了电话,刚好散会。

“老三啊,过年怎么安排的啊,咱去自驾游啊?”愚公一边收拾文件一边问老三。

众人:“对啊对啊,出去玩儿吧。”

“不行,说好了过年我要跟微微回武汉。”肖奈握着微微的手,眸中带笑。

“切~”愚公白眼,受不了他们撒狗粮,“眉哥,过年你什么安排啊?”一手勾过去。

“我?没有安排吧。”郝眉看着愚公,“你想去哪儿啊?”

KO倚在门边,伸出纤长的手指敲了三下门。

办公室里所有人看向门口。

包括郝眉。

“爸说过年让咱俩回家。”

郝眉在确定KO是在看着自己说之后愣愣地回了一句:“哦,好。”

“那我买票了。”KO转身出了办公室。

留了一屋子受到惊吓和暴虐的人。

“他……他…..他刚才是说……..爸?”愚公捂着胸口。

“他管眉哥的爸也叫………..爸?”猴哥捂着头。

“貌似是这样的。”愚公终于承认了这一点。

“说得还那么自然。”微微感叹。

肖奈:“…………..”

众人:“KO大神,请收下我们的头盖骨。”

晚饭后,郝眉圆着肚子问:“你今天怎么叫爸叫得那么顺啊?”

KO一脸淡然:“我在脑子里练习过了呗。”

一想到KO某床上运动的卓越表现,郝眉臊着脸………

这得在脑子里练习多少回啊。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